平时都不在,目前因为在读初中所以长期淡网,一般情况下不会交友。至于其他的个人信息详见置顶笔记~

注:立绘是我花钱买的,不要拿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🌺一.我混的软件

小红书

老福特

🍰二.我的个人档案

喵设:甜酱

姓氏:你猜(被打)

姓别:女

生日:2月30日(确信)

星座:天秤座

性格:对内外向,对外内向

简介:画画水平超烂,啥都不会, 宅女一枚,而且还是腐女,也是水晶球跟洛丽塔控(只是单纯喜欢,没有收集的癖好)

喜欢的颜色:浅粉色

喜欢的动物:蝴蝶

喜欢的水果:柚子

喜欢的花:绣球花

喜欢的饮料:酸奶

喜欢的食物:慕斯

喜欢的中式菜肴:三鲜汤

讨厌的食物:生葁

不擅长的事:主动跟陌生人搭话

害怕的事物:在别人面前出丑

喜欢的音乐:纯音乐

喜欢的乐器:电子琴(只是单纯喜欢)

擅长的运动:滑旱冰(相对而言)

喜欢去的地方:家里

喜欢的书籍:回章体励志小说

喜欢的电影:历险主题

假期计划:努力画画

🔒三.关于我的梦向

1.梦角是一群喵里面的栗子

2.既不拒担,也不拒嫁(反正啥都不拒呗

3.我是1我是1我是1

4.组合名“甜糖炒栗子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评论(4)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咬一口甜甜的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